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哲学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增进师生交流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11:07  阅读量:

 

为了丰富哲学学院师生的课余活动,加强体质锻炼,增进师生情谊,学院近期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增进师生交流。哲学学院院长戴茂堂、副院长舒红跃等教师代表与学生们欢聚一堂。
趣味运动会设螃蟹背西瓜、企鹅漫步、集体跳绳和撕名牌大战四个小游戏。师生被分成5组,每个游戏环节前三名的小组将得到相应的得分,并根据最终总分计算排名。在“企鹅漫步”环节中,要求所有参赛人员双臂、双腿共夹3个篮球或足球进行接力,如果在运送过程中掉球了,则需要从原地捡起继续运送直至终点。师生纷纷表示“很难哦”,虽然在传递过程中失误频发、笑料百出,但每个小组最终都完成了任务。最后的撕名牌游戏中,在四小组的夹击配合下,得分最高的第五小组很快就出局了。随后,四小组展开对决,这是速度与灵敏性的比拼,每个人都努力在不让自己的名牌被撕掉的同时,撕掉他人的名牌。最后,第一名花落第四小组。
趣味运动会在锻炼身体的同时,锻炼了智力,还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化院教工齐相聚 激情乒乓心相连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