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 17:19  阅读量:

 

201616日,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同志代表校工会对学院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度赞扬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肯定了学院工会工作,并就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庆宗作了题为《坚定信心、明确责任、突出重点、齐心协力、携手共绘学院发展新蓝图》的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董又能作了《围绕中心、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和谐发展》的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按照预定的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大会两个工作报告和《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职责管理规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院党委书记林二友做了会议总结报告,并宣布大会胜利闭幕。
本次教代会召开,正处于实现学院十二·五规划的收官年,谋划十三·五的开局年。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支持和参与改革,投身于学院新一轮的建设中来,以坚定的信心、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强烈的使命、踏实的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更高目标迈进。

上一条:校工会到知行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