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到知行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6:44  阅读量:

 

根据湖北大学2015年工会工作考评安排,17日上午,湖北大学工会主席严精华、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副主席牛瑞琼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志文、院长彭徳忠、党委副书记高志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汇报会。
学院院长、工会主席彭徳忠介绍了学院工会的基本情况,并从“努力抓好思想作风建设,全面增强工会组织活力”、“认真落实教代会制度,不断强化民主管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人为本,贴心关爱职工群众”等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2015年学院的工会工作。彭徳忠表示,2016年,学院工会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创新工作内容,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把服务教职工落到实处,为学院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书记吴志文代表学院对校工会领导莅临知行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大学工会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稳规模、促转型、推改革、抓建设、保稳定、创品牌”等六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学院2015年的工作情况,认为2015年,学院工会在湖北大学工会的指导和关心下,充分发挥了教代会和工代会在学院民主管理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湖北大学工会一如既往地对知行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
湖北大学工会主席严精华一行对我院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检查组一致认为:学院工会在完成教代会工作、献爱心、困难职工慰问等日常工作之外,创新性地开展了职工趣味运动会、重阳节老同志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座谈等工作,做出了特色和亮点。积极组织教职员工参加湖北大学工会各项活动,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作用。检查组表示,希望知行学院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校工会的工作交流和对接,充分利用本部各项资源,积极为广大教职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校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知行学院工会工作,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文/刘锐)

上一条:迎湖大工会检查,促附中工会发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