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迎湖大工会检查,促附中工会发展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6:49  阅读量:

 

201617日,湖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一行到附属中学检查并指导附属中学工会建设工作。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何凤桃、附属中学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附属中学工会主席魏伟介绍了附属中学工会组织建设、工会委员及职责分工、师德师风建设、组织的活动与取得的成绩、工会活动经费的筹措与使用;重点介绍了附属中学工会特色活动——教职工社团活动,教职工人人进社团,周周有活动。参会老师们畅所欲言,如实反映附属中学工会工作中的成绩与困惑。
会后,闫主席一行参观了附属中学“教工之家”,现场检查设施设备,查阅工会活动资料,在肯定附属中学工会工作的同时,希望附属中学工会在组织好每年常规工会活动的基础上能创新工会工作品牌,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何凤桃书记表示要带领广大附中教职工,贯彻湖大工会的精神,扎实工作,最大限度的让教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附中工会 林志元)

上一条: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16年迎新春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校工会到知行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