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16年迎新春青年教师座谈会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6:55  阅读量:

 

为了增加老师们的交流,帮助新教师适应和融入资环学院大家庭,2016112日、114日下午,我院分别召开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青年教师座谈会和“地理科学专业+环境科学专业+环境工程专业+行政教辅”青年教师座谈会。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汪正祥、院长李兆华、常务副院长周建刚、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及2011年以来入校的年青教工分别参加了座谈。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三个部分。一是了解青年教职员工入职以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适应情况,面临哪些困难和问题;二是听取青年教工对我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三是为我校第七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的提案工作收集意见和素材。
座谈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就科研环境与条件、学风教风建设、教学评价制度、实验室资源共享、办公条件改善、新教工培训与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分享了个人在教学中总结的经验以及个人求学过程中学习、感受的国内外先进制度与模式。李中元老师、刘韬老师提出的“把错误时点提前”、“作业长跑”等教学节点控制模式让老师们深受启发;张劲老师、戴璨老师提到的“学术沙龙的建设”和“青年人对待学术应有狼看到血的激动”等得到了老师们的共鸣。
李兆华院长就办公条件改善、实验室资源共享和学术软环境的营造等方面给予了及时的、肯定的回复,表达了我院对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年青教工要发挥特长、勤于动笔、勇于竞争,尽快的成长起来,力争在SCI论文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汪正祥书记与年轻教工们分享了其工作以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成长历程,对于青年老师们的现状和心境表示理解。他从如何进行教学规划、如何指导研究生学习、如何开展研究等方面给与了青年老师细致、全面的指导。并指出青年教师要注重职业生涯规划,培养方向感,静下心来做研究。
工会主席于婧同志表示,欢迎老师们随时将想法、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各工会委员以及教代会代表。院工会将努力搭建好老师与校、院各级组织和部门的桥梁,将老师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总结和整理,并及时反馈到相应的部门和工作人员,为老师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新春座谈会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和新年祝福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附属中学举办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下一条:迎湖大工会检查,促附中工会发展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