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附属中学举办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6:59  阅读量:

 

2016130日下午,附属中学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附属中学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校160余名教职员工及部分家属欢聚一堂,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
联欢会在附属中学工会全体委员朗诵的《忆附中七十年变迁》中拉开了序幕,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何凤桃同志致开幕词,祝全体教职员工及其家属春节快乐,祝附属中学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中考高考成绩再上新台阶。
雷晓东老师代表行政一组献上的女高音独唱将联欢会推向第一个高潮,行政一组结合学校发展、教职工福利等话题改编的《六碗茶》更让大家捧腹大笑。高一年级组表演的双簧——附中版《芈月传》,让大家充分见识了黄主任的表演艺术。高二年级组表演的《快乐佳木斯》串烧充分展现了高二年级全体老师的风采,将联欢会推向第二个高潮。高三年级带来的《新年合家欢》首先展现了老师们的曼妙舞姿,在后来的《抱团》游戏中,每个部门的同事们充分互动,让大家感到欢快愉悦。初中年级表演的搞笑版诗朗诵《新白娘子传奇》,舞者舞出了婀娜,诵者诵出了经典。最后出场的行政二组表演的《超人宝贝》将联欢会再一次推向高潮,八位表演者配合默契,动作劲爆、搞笑。
联欢会过程中穿插进行新年祝福和幸运抽奖活动,近两个小时的联欢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落幕。(附中工会林志元)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师生友谊赛

下一条: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16年迎新春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