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师生友谊赛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7:03  阅读量:

 

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和女生节的到来,3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院门口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联谊赛。学院的女教师和本科生、研究生女生代表分别组队,展开了拔河和套圈两项赛事的比拼。院党委书记叶汉林、院长王升富到场为比赛加油。
虽然只是友谊赛,但在比赛开始之前,师生们还是认真地为比赛积极热身。三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师生拔河对抗赛。待两边队伍都准备好了,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都使出全劲。虽然女学生这边有士气,不停地喊着一二,但终究还是敌不过老师们的齐心协力。教师们以2:0毫无悬念地获胜。当比赛套圈时,全场十分热闹。有的老师会因为没有投中而被其他老师开玩笑,也会有学生为一次突然的投中而激动半天,现场不时惊起一阵阵欢呼。
赛后,参加比赛的老师和同学纷纷表示玩得很开心,也有学生说没想到平时严谨的老师也有这样活泼的一面。这次比赛旨在庆祝女生节和妇女节,不仅让老师们在繁重的工作压力中得到适当放松,也为同学们了解老师提供了平台,有效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通讯员朱含啸/摄影李婧雯)
 

上一条:附属中学开展“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

下一条:附属中学举办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