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附属中学开展“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7:12  阅读量:

 

俗话说,“妇女半边”,在女教职工占全校教职工总数2/3的附属中学,是女教职工们撑起了大半个天,是女教职工们冲锋在教学一线,女教职工们工作在班主任和管理队伍中,女教职工们活跃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在第105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附属中学领导给她们送来了关爱,工会给她们送来的温暖。
本学期开学初,附属中学工会就专门召开会议对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体的安排部署,并对2016年庆“3.8”活动精心策划。
晒出幸福分享幸福
3月初,在党总支的领导下,由附属中学工会牵头,组织了“我确定生命中有小小的幸福”的晒幸福活动,全校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加,纷纷晒出自己的幸福,分享着自己的幸福,传递了满满的爱,共收到照片、诗歌、散文、随笔等作品80余篇,在节日的当天以展板的形式在全校展出。
 
晒幸福
 
节日问候满满的爱
3.8一大早,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何凤桃,工会主席魏伟带领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深入各年级处室,看望各位女教职工,带去了学校的慰问、鲜花和礼物,也还有校领导亲笔给每位女教职工写的祝福语,更带去了全校教职工的爱。
送鲜花
 
读祝福
全校教职工深深的体会到幸福其实很简单,附属中学是一个充满了爱的集体。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三届“两代会”四次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师生友谊赛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