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艺术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00:00  阅读量:

    2010年12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201教室隆重召开,校工会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代汉文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12月9日下午举行了筹备会和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12月10日下午按部门分组进行了讨论,12月11日上午进行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
    9日下午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上,校工会主席鲁德平教授代表学校对艺术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艺术学院的发展与建设以及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其后,院长严家宽教授和院工会主席尹朝阳老师分别作了题为“夯实基础,加快建设,推进艺术学院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做好工会工作,促进艺术学院和谐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对提案征集情况和整理进行了通报。10日下午,全院教职工分成美术、平面、环艺、动画和行政5个小组对“艺术学院十二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深入讨论,对学院今后的发展与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同时酝酿推荐新一届工会委员。11日上午的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艺术学院‘十二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本次会议提案立案的决议,同时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院党委书记代汉文作了总结发言,会议最后在熟悉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适值学院建院五周年之际召开,不仅总结了办学经验,更是描绘了“十二五”发展蓝图,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必将起到承上启下和指导性作用。

上一条:哲学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代会三次会议

下一条:讲师德故事 展教师风采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