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哲学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代会三次会议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 00:00  阅读量:

    2011年1月20日,哲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教代会三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建凡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鲁德平、常务副主席张齐达、副主席牛瑞琼参加了会议。

    刘建凡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我院近年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湖北高等教育形势发展的新动向以及湖北大学今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针对我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具体设想和要求,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团结奋斗,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走在武汉地区哲学学科前列的研究性哲学学院。鲁德平主席代表校工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我院近几年的发展表示由衷的钦佩,对学院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此次会议恰逢学院“十二五”开局之年,讨论并制定哲学学院“十二五规划”是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戴茂堂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做了《2010年哲学学院工作报告暨十二五建设与发展的规划》报告,对2010年和过去五年学院发展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不足、今后发展所面临的校内外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戴茂堂院长提出通过未来五年的建设,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全国有较大影响的研究型的哲学学院,并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工作、学术交流、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制度以及学生工作等九个方面全面勾画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和落实各项目标的具体举措。
    会上,院工会主席陈俊代表哲学学院工会做了工作报告。罗炽教授代表退休老教师作了发言。经过全院教职工充分讨论,此次会议完成了既定的议程,通过了《哲学学院十二五建设与发展的规划》以及其它议案。
    院党委书记万明明做总结讲话。万书记指出,哲学学院当前正处于从教学研究型过渡到研究型学院最关键时期,面临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争当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顶梁柱,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争创一流,争取把工作目标定得更高一些,发展步子迈得更大一些,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和落实好十二五规划的各项目标,把学院建设成国内有特色、高水平的哲学学院。
    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院党委书记万明明宣布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条: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