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00:00  阅读量:
   

     2011年1月9日,教育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在随州召开,院党委书记王新远主持大会,院长靖国平、副院长李经天、院工会主席张立春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学院4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教育学院教学工作管理办法》和《教育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草案)》。
    靖国平院长在报告中总结了学院“十一·五”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就全面推进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作说明。他指出,经过“十一·五”的建设和发展,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和对外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院发展呈现出良好的态势。“十二·五”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我们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通过科学规划,力争使学院发展在“十二·五”期间更上一个台阶。随后,他对《教育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草案)》作了解释和说明,并提请大会讨论。与会代表经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 “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思路与“十一·五”一脉相承,符合学院发展实际。经过表决,大会通过了《教育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草案)》。
    张立春主席在工会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0年工会的主要工作及成绩,并对201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依靠和服务于广大教职工,开展以师德师风为核心的职业道德建设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做好教职工的生活服务与福利保障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李经天副院长对《教育学院教学工作管理办法》文件进行了说明,并提请与会代表审议。代表们踊跃发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终经过大会表决通过。
    院党委书记王新远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学院在新起点新水平上攀登新高峰。他强调,一是把握“十二·五”发展机遇期,谋划学院科学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动,以特色党建促进学院中心工作。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哲学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代会三次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