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00:00  阅读量:

    2011年1月1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刘国新教授、校工会主席鲁德平同志、党委宣传部部长邵士权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闫怀岭同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齐达同志、校工会副主席牛瑞琼同志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贤保主持。

    刘国新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对我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克难奋进,把材料学院建设成为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工科学院,为学校顺利实现“十二五”建设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鲁德平主席代表校工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院工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我院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和希望。
    院长蒋涛教授作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二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十一五”期间学院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十二五”期间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目标及措施,分析了当前学院建设与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和困难,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坚持“科学发展观和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集中精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围绕新材料、新能源以及节能与环保产业,打造优势学术群体,开展行业共性技术攻关,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经过五年努力,把材料学院建设成为规模适度、结构合理、优势突出、特色明显的具有较高水平的研究教学型学院。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围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十二五” 发展规划》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大会通过了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届一次教代会决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贤保教授作大会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在统一思想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统一思想,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心,克难奋进,推动学院的建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不仅总结了学院“十一五”期间学院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更是描绘了“十二五”期间学院的发展蓝图,对学院今后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后勤集团隆重召开三届职代会暨工代会一次会议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