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后勤集团隆重召开三届职代会暨工代会一次会议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00:00  阅读量:
 

    1月14日,后勤集团三届职代会暨工代会一次会议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7个代表团的6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教授、校工会主席鲁德平、规划建设处处长何应华、财务处处长冯浩、后勤保障处处长饶胜凯、老协后勤分会会长何秉铎、副会长舒元忠等特邀代表出席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齐达、副主席牛瑞琼、校医院院长夏数数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宋光才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教授为大会致辞,他肯定了集团在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生活服务和维护学校稳定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抢抓机遇的意识和能力,把集团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力争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实现学校“十二五”建设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校领导与全体代表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集团总经理张焱林同志作的《坚持服务理念,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开拓创新,为实现后勤集团建设与发展“十二五”目标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十一五”期间集团顺利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明显成效。同时,报告分析了当前集团建设与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和困难,要求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在统一思想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统一思想,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和“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的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开阔服务视野,打造服务品牌,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优势;进一步规范管理,积极开拓市场,壮大经济实力;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和拒腐反腐的能力,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深化改革,克难奋进,不断推动集团的改革、建设事业向前发展。
    与会代表还认真听取了集团工会主席徐艳庭同志作的《凝聚人心、创建集团文化,为建设和谐集团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邓四洪作的《关于后勤集团二届一次职代会暨工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集团副总经理、大会秘书长袁建军同志作的《后勤集团三届一次职代会暨工代会关于提案征集和拟立提案情况的报告》。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围绕《后勤集团建设与发展“十二五”规划》(草案)、集团工作报告、集团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为集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七个代表团的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积极为集团的建设发展出谋献策。随后,大会通过了《后勤集团建设与发展“十二五”规划》的决议、集团总经理工作报告决议和集团工会工作报告决议。
    会议结束时,集团党委书记宋光才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对于集团“十二五”期间的建设和发展,他强调,一要正确认识高校后勤改革,主动服从“三服务、两育人”的需要,着眼于学校发展大局。二要科学认识集团工作定位,集团的定位应该永远锁定在为学校服务的方位上。三要努力加强内部管理工作,大力加强物质文化、思想文化、制度文化、廉政文化、礼仪文化等方面的建设,强化员工素质,提高工作效率,建立快捷、高效的运行机制。四要大力拓展校内服务市场,开发服务于师生的多层次的项目,在为学校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努力提高经济效益。五要大力提升后勤服务品质,全面深入地研究服务工作,完善行业服务标准,建立科学的考评机制,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服务责任制,努力实现高品质的服务目标。六要注重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建立和完善职工学习、培训制度,加大教育、培养力度,努力打造一支具有较高素质、战斗力强的后勤队伍。七要切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集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障。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张全忠、张伟音、黄凯华、陈忠文、郭银阶、何昭玉、毕立辉等人员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上一条:哲学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