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 15:33  阅读量:

 

2013121,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洪湖市召开了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大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郑全新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并作了讲话。闫主席首先代表校工会对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学院工会和教代会的建设与发展发表了意见。
刘文祥院长对新的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并就学院未来的学科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院创收等重要议题提出了令人鼓舞的若干设想。本次教代会的一个重要议程是对《学院教学奖励和处罚规定》草稿加以修订和表决,院长助理邹爱华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学奖励和处罚的各项规定,与会老师以系为单位对文件草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肯定了该项规定出台的意义,并就一些具体条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行管系和法学系的讨论意见,及时吸收了老师们的合理化建议。最后,与会老师一致表决通过了《学院教学奖励和处罚规定》草案。
会后,与会代表集体参观了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这次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以来召开的首次教代会,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表现出对于学院发展的深切关心,同时对于新的领导班子寄予新的期待,期望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2013年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师生搭档默契十足 方寸球场活力四射—记哲学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下一条:哲学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