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图书馆工会参加湖大社区文艺汇演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 16:44  阅读量:

 

65下午,在气势磅礴、整齐划一的威风锣鼓声中,湖大社区“幸福社区、和谐家园”的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
受湖大社区的邀请,在图书馆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工会组织编排的舞蹈《烟花三月》参加了这次演出。随着优美的乐曲,舞蹈队员们翩翩起舞,悠扬的音乐,柔美的舞姿,把观众带到了江南水乡,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这次表演不仅充分展示了图书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与湖大社区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附属中学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