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图书馆召开三届“两代会”二次会议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17:51  阅读量:

 

    1月10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三届二次两代会’”在六楼会议室开幕。馆长黄家发在工作报告中强调图书馆要以省部共建为新起点,全面回顾和总结图书馆“十二五”前期的工作,分析图书馆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举措,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发展任务和工作重点,团结全体职工抓住机遇、求真务实、克难奋进、乘势而上,全面推动图书馆在新形势下更好更快的发展。
8:30,三届二次两代会预备会召开,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黄月辉、黄家发、骆晓曙、周厚洪、林林;听取了三届二次“两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和第三届“两代会”一次会议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
9:00,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黄月辉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大会主席团成员及29名正式代表和4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闫怀岭高度评价了图书馆工会工作,并希望继续发扬。馆长黄家发作了题为《抓住机遇 乘势而上 求真务实 加快发展 为全面实现图书馆“十二五”目标而努力奋斗》的馆长工作报告,图书馆工会主席林林向全体代表作了题为《服务职工,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工会》工会工作报告。各位代表围绕《馆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湖北大学图书馆员工绩效考评指标体系》和《湖北大学图书馆职工奖惩条例》进行分组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16:00,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召开,会议由黄家发主持,会上通过了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报告的《馆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湖北大学图书馆员工绩效考评指标体系》和《湖北大学图书馆职工奖惩条例》等四项决议,黄月辉作了题为《开拓创新敢于担当 为建设“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图书馆”不断奋进》的讲话,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意见与建议,第一,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在增强信心的同时树立忧患意识;第二,加强工会和教代会组织建设,有效推进民主管理;第三,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
16:30,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机关工会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展学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隆重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