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机关工会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展学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2:48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为下学期即将开展的全校教职工工间操做准备,117日,机关工会在3号体育馆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展学活动。正校级干部鄢明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各部门体操骨干进行了完整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展示结束后,活动现场的全体机关教职工进行了广播操集体学练,并开展了羽毛球、兵乓球、保龄球等全民健身活动。
据悉,我校将从今年3月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职工工间操和学生课间操活动,机关作为试点,将从33日开始首先开展教职工工间操。

上一条:哲学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三届“两代会”二次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