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通识教育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冬季徒步长途拉练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14:49  阅读量:

20161130日,通识教育学院工会举办第二届教职工“健康心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主题冬季长途徒步拉练活动,全程11公里,行程跨一个乡镇,全体教职工历时两小时陆续安全抵达校区。

全体教职工于当天下午230在教学楼广场集合上车,车行至赛雨山指定起点,全体人员下车进行简短热身运动后,拉练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在院旗的指引下,沿着阳逻倒水河大堤乡村公路向着阳逻校区目的地前进。途中还设有考勤点。为保障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应急车全程跟随,搭载体力不支人员,车上还备有红糖水。

此次拉练活动是学院“两学一做”专项工作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工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周密,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哲学院工会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