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爱职工 未病先治——图书馆工会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6:44  阅读量: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关爱我馆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广大职工健康意识,弘扬治未病文化,117—11日,图书馆工会特邀大全养生研究院、中医“治未病”高级诊疗师王丽医师为我馆职工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持续1周时间,项目主要包括:号脉诊病,食疗、药疗,针灸,拔罐,刮痧等简单理疗,以及颈椎、腰椎、痛风、关节炎等办公室常见亚健康疾病的诊断、理疗和健康保健知识宣传。

活动期间,广大职工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纷纷参与了此次义诊活动。王丽医师不仅详细检测了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给身体不适的职工进行了一对一的脉诊、针灸、推拿,还重点向大家讲解了日常保健常识和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号召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并在日常注意作息、饮食,做到未病先治。

据悉,图书馆大部分岗位实行坐班制,职工每天长时间在电脑前久坐,普遍存在腰椎、颈椎受损、脾胃不调、身体湿气较重等健康问题,因此本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热烈地欢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馆工会家一般的关怀和温暖,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此类活动。

 

 

上一条:哲学院工会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哲学学院隆重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