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16:43  阅读量:

1228日,通识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胜利召开。通识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通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本义主持大会。

通识教育学院工会主席彭显彪从加强理论学习、关心教职工生活、丰富工会文化氛围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工会委员会2016年的主要工作,并就2017年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表示会继续发挥工会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职工谋福利、办实事,为促进学校和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大会提案,增选了三名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院长高天琼作大会总结致辞。他以“常规工作平稳有序、特色工作亮点纷呈、各项工作成绩突出”三个特点对学院全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高度肯定了学院工会及全体教职工在这些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他说“两会”是学院实现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此次“两会”的召开,对于全面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充分调动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会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教职工权益,在收入分配、个人发展、业务培训、文娱生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充分发挥工会的带动作用,积极推进学院民主建设。

最后,李本义强调,本次大会是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好大会提案,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集中大家的智慧共谋学院改革发展大计。

上一条:资环话绿道,徒步傲西风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