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15:18  阅读量:

20161228日下午4时,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召开,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工会副主席汪汉斌主持会议。

院长周斌就议案《学院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及重点工作》作了报告。他首先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党建及管理和学生事务与发展工作五个方面全方位回顾了学院在“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然后指出了学院下一步发展面临的主要形势,接下来重点阐述了“十三五”及中长期发展的主要任务与举措:一是要建设完善的学科体系和学科专业平台;二是要建立更为健全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院本科及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和研究生教育改革;三是要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质量,争取科研项目与科研成果有新突破,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高;四是要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力争通过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建立若干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创新型研究团队;五是要狠抓学生工作,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思想自觉、人格自塑、学习自主、行为自律、生活自理、成长自发的有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时代主人”;六是要加强党建与管理,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院工会副主席汪汉斌就规划议案征求意见情况作出了说明,大会现场表决并宣布表决结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平为大会作了总结性的发言。他指出,未来五到十年是学院科学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全院师生要自觉以规划纲要为指导,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为完成学院“十三五”及中长期的各项任务与目标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而又务实的大会,更是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的大会。这次大会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社会的发展形势,明确了学院“十三五”的规划目标,较好地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改进和加强专业教学,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上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