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总结经验,共商大计,展望未来——商学院召开三届四次两代会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09:10  阅读量:

2017111日下午,以学院十三五规划制定为主题的商学院三届四次两代会在近一个月的筹备之后,终于在商学院大楼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46名与会代表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以主人翁精神,全面履行自己的职能,充分发挥积极性,为商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学院分党委书记焦颜成主持了会议,在听取了毕晟副院长《关于湖北大学商学院“十三五”规划起草和修改工作的情况说明 》报告之后,46名代表分为5个小组,紧紧围绕《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提出了关于大力扶持学院中青年教师发展、加强学科团队建设、促进学院文化建设等一系列建设性建议,使已经通过筹备阶段的两轮座谈会(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和教授座谈会)后修改完善的第4稿《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得以进一步完善。历时两个半小时的大会取得了丰盛的成果,最后代表们举手全票通过了《商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代会、工代会关于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的决议》,会议圆满落幕。

这次两代会广泛地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对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稿进行了不断完善。通过这次会议,代表们总结了经验,共商大计,展望未来。同时,这次大会充分发扬了民主,集思广益,凝聚了人心。商学院在学校的总体部署和领导下,在学院分党委和行政班子的管理下,全院教职工将继承传统、发扬成绩,再接再励,为商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隆重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资环话绿道,徒步傲西风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