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隆重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白连立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15:05  阅读量:

 

2017120日下午,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多媒体教室胜利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刘文祥作了2016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团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概括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刘文祥还汇报了当前在湖北省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湖北大学提出了“提质、进位、百强”的发展目标的新形势下,学院发展的主要任务和举措。大会还听取了院工会主席周学荣所作的2016年院工会工作报告。

 

全体教职工就修订、完善《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 “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认真审议了《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年度考核教学、科研基本要求》,教职工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紧接着,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年度考核教学、科研基本要求》的决议。

院党委书记郑全新发表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本次会议,并结合本次大会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坚定发展信心。要认清不足,常怀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知难而上。二是理清思路,抓住重点,谋求重大突破。加快推进学院以内涵建设为重心的“五大转向”,争取在激烈竞争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取得优势。三是提振精神,真抓实干,牢牢把握“干”之核心,“实”之关键,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快速发展。

郑全新书记强调,建设好学院是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心愿,上下同欲者胜,只要全体教职工和衷共济,只要全体教职工一心扑在党的教育事业上,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就一定能够创造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职业女性如何育儿”茶话会

下一条:总结经验,共商大计,展望未来——商学院召开三届四次两代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