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文学院举办“职业女性如何育儿”茶话会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文学院 彭安湘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14:53  阅读量: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了解女教职工家庭生活状貌,37日下午3点至5点,文学院工会在图书馆二楼“大益爱心茶室”举办了题为“职业女性如何育儿”的茶话会。

来自文学院各教研室和行政岗位的十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会议由何海燕老师主持,邀请成功培养了自己孩子的朱伟明教授、蔚蓝教授分享经验、指点迷津。大家就育儿目标、育儿方法、女性自身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谈与讨论。朱伟明教授认为育儿的关健在于培养孩子健康的人格和体格,陪伴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蔚蓝教授认为家长要从大的方面把握孩子的价值观、认知观,平时教育要具体、细致、落到实处。另外,老师们就孩子如何学习语文、如何交友、怎样处理兴趣与培优、如何纠正拖拉习惯等交流了意见和看法,并一致认为女性要自信、独立,有自己热爱的事业,这些是家庭稳固和幸福的重要因素。

会场布置雅致温馨,气氛轻松和谐,在两个小时的座谈中,老师们放松了身心,学习了知识,感受到了温暖,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会后,老师们提议以后此种形式的活动应多多开展。

上一条:机关工会举行庆“三•八”午间时光沙龙

下一条: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隆重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