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计信学院举办2017“计信情、东湖行”徒步健身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7:28  阅读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希望,是生机!计信学院工会举办了2017“计信情、东湖行”的徒步健身活动。

    419日下午,由计信学院工会组织的徒步健身活动在东湖绿道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二十几位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了这次徒步活动。大家从梨园大门出发至磨山北门卫终点,整个徒步行程11.53公里。老师们根据自身体力和速度自由结伴,在绿道优美的环境中,三三两两互相交流着生活工作的心得,既放松了身心,又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徒步期间下起了零星小雨,可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在一派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了此次徒步健身活动!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机关工会举行庆“三•八”午间时光沙龙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