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以比提技能 以赛促提高——哲学学院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1:27  阅读量:

为推动青年教师相互砥砺,在切磋中提升教学水平,哲学学院于201769日在D-2008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十分重视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努力通过教学竞赛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赛前,学院邀请学校教学督导员和文学院青年教师韩晓博士于67日为参赛选手进行教学示范,并就教学设计过程、教学竞赛技巧等进行专门讨论,大大提升了本次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

经过多次宣传和动员,学院所有符合学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条件的年轻老师均参加了本次竞赛。院党委书记万明明,院长戴茂堂、副院长舒红跃和姚才刚,强以华、周海春、余卫东等老师和教学督导员陈阳凤10人组成评委团对参赛教师进行评分。

5位参赛教师经过精心准备,信心十足地向评委们展现各自的独特风采。有的深入浅出,循循善诱,有的诙谐幽默又引人深思;有的抽丝剥茧,层层推进……他们通过精彩的展示将一个个晦涩深奥的哲学专业问题变得生动活泼,清晰明朗,充分展现了哲学的深邃与魅力。经过激烈角逐,在评委团的综合评审打分后,本次本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王振博士以“上帝存在的证明”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比赛结束后,教学督导员陈阳凤老师和舒红跃副院长分别从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手段与形式、教学风格与展现等方面,对各位参赛教师进行点评,并提出针对性指导建议。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展示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开展教学设计过程、教学竞赛技巧专题报告与示范课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