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湖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功举办羽毛球交流比赛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0:07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丰富湖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活动,提高会员的竞技水平,625日下午,协会特邀湖北省华人杯应城分会和武汉飞腾羽毛球俱乐部来湖北大学交流比赛。湖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经过精心准备,组建了湖北大学1队和湖北大学2队,共有26位会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有混双一、混双二、女双、男双一和男双二等五个项目,参赛选手不限年龄,自愿组队参加,最终湖北大学1队以全胜战绩赢得了冠军。冠军的取得是湖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5年来坚持每周三次集体活动不懈努力的结果。

本次比赛增进了羽协会员与应城羽毛球爱好者和飞腾羽毛球俱乐部会员之间的友谊,切磋了球艺,也增强了羽协会员之间的了解,提高了会员的球艺。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商学院工会成功举办零基础油画课堂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展示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