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图书馆工会开展学习邓艾民同志先进事迹讨论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11:04  阅读量:

按照学校工会《关于开展向邓艾民同志学习》的通知,图书馆工会积极响应,在党总支的指导下,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邓艾民同志的先进事迹,开展了一系列的讨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被邓艾民同志的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恪尽职守,在危险面前,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而深深感动,并结合自身,畅所欲言,谈了各自的想法。虽然我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事情,也许不会面临这样的生死考验,但是我们要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舍小我为大家”的责任意识,勤学思考,通过学习反思提升个人思想觉悟,养成无私奉献的道德品质,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从而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好务。

 

 

上一条:湖大附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工会成功举办零基础油画课堂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