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哲学学院工会举行“忆红色历史,享美丽乡村”参观学习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倪霞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08:49  阅读量:

       11月18日,湖北大学哲学学院工会联合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赴武汉市龙湾生态农业园和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的“忆红色历史,享美丽乡村”参观学习活动。我校长江学者江畅教授、哲学学院党委书记万明明同志、哲学学院工会部分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工会会员们参观了江夏区五里界镇梁子湖龙湾生态农业园。凛冽的寒风中,会员们面对烟波浩渺的梁子湖,欣赏湖畔的亭台楼阁、葱郁绿树、扶疏花草,在原生态的自然景观中切实感受武汉市新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美丽成果。

      下午,工会会员们前往金口镇参观武汉中山舰博物馆博物馆。在中山舰旁,在红色党旗下,参加本次活动的工会会员中具有党员身份的教职工还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此铭记武汉的红色历史。

在参观过程中,工会会员们就十九大以来的新政策、新形势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新农村发展状况和美丽乡村建设展开了讨论。

 

 

      中山舰舰身上残留的弹孔还在述说着先辈们浴血奋战的故事,梁子湖畔绿树掩映中的田庄房舍已经撩开美丽乡村、幸福生活的面纱。红色的历史,美丽的乡村,幸福的生活……“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在中国繁荣富强之路上,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喜庆十九大,绿色健康行”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