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图书馆召开四届一次“两代会”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林林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6:56  阅读量:

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5日,图书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四届一次“两代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大会主席团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共35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2017年12月29日,召开预备会议和全体代表第一次会议;2018年1月4日至5日,召开各代表组讨论会、大会主席团会议和全体代表第二次会议。

预备会议和全体代表第一次会议由馆党总支书记黄月辉主持。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并听取了图书馆四届一次“两代会”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筹备工作报告。9点整,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副主席牛瑞琼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牛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对图书馆四届一次“两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于图书馆给予校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同时高度评价了图书馆的工会工作,并希望图书馆下一届工会委员会能继续发挥其职能作用,再创佳绩。馆长刘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图书馆事业发展新局面》的馆长工作报告,图书馆工会主席林林向全体代表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服务职工努力促进图书馆事业向前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副馆长湛利华对《湖北大学图书馆职工奖惩条例(修订稿)》的编制进行了说明。同时,由工作人员宣读了图书馆四届一次“两代会”提案征集和拟立提案情况的报告。

代表组讨论会于2018年1月4日上午举行。全体代表分三个小组围绕馆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湖北大学图书馆职工奖惩条例(修订稿)》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当天下午,召开了大会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讨论的情况汇报,并对三个决议(草案)进行了审议。

 

2018年1月5日上午,召开了全体代表第二次会议,由刘刚馆长主持。会上,各代表组代表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对馆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湖北大学图书馆职工奖惩条例(修订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对报告和条例中涉及到的岗位设置、人员配置、薪酬分配、工会活动、职工福利、学习培训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馆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湖北大学图书馆职工奖惩条例(修订稿)》的相关决议,随后选举出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

最后,黄月辉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严抓实干,为实现图书馆“十三五”目标不断奋进》的讲话。他肯定了近年来图书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图书馆的“十三五”及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党建,筑牢保障;二是要坚定信念,认清目标;三是要严抓实干,尽职尽责。他希望,全馆同志不忘初心,严抓实干,同心同德,拼博奋进,为图书馆新一轮的发展争取更大的胜利!

11:0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继往开来谱新篇:哲学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在省高校图书馆第七届“三新杯”乒乓球赛中获佳绩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