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举办“沙湖徒步走,健康伴我行”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0:57  阅读量: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鼓励广大教师自觉参与体育健身活动,2018年3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组织了“沙湖徒步走,健康伴我行”活动,体验徒步运动的魅力。

本次徒步活动全程约7公里,时间为1个半小时左右,大家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三三两两徐徐前行,一路欢歌笑语,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活动给了大家一次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徒步运动的快乐与激情,同时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彼此了解,增进了友谊,充分感受到了集体的亲切和欢乐。

上一条:“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沙湖公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种下希望之树 绿化美好家园----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