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春季拓展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09:26  阅读量:

 

2018年4月1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40余名教职工在蔡甸花博会开展“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8年春季拓展活动。

上午9时左右,全体教职工分成红黄两队,开展真人CS活动,最终在红队先下一城的情况下,黄队没有放弃,越战越勇,以2:1的微弱优势取得了最终胜利。

下午开始团建活动,大家在数轮较为轻松的集体游戏后,被随机分成了红、黄、绿三组开展分组对抗。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团队磨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战狼队”以用时1分57秒,领先1分钟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随后,大家开始游览花博会,穿梭在特色建筑间,徜徉在鲜花海洋里,在拂面的微风中品味着春日宁静时光。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欢迎,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既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工作压力,又起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增强自信、振奋精神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展现的团结互助和顽强拼搏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凝心聚力,爱岗敬业,发掘潜能,砥砺前行,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团结奋进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体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条:乡村健康欢乐行—商学院工会大冶春游活动纪实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