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图书馆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6:47  阅读量:

11月28日下午,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我馆70多名教职员工出席本次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何应华主持会议。

会上,图书馆工会主席林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她简要介绍了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的时间、背景、意义和主要任务,并提出全体工会成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该会议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维护好个人权益,实实在在地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个人的行动指南和工作实际中。

何应华书记最后强调,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中国总工会十七大的精神和要求,贯彻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的精神要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当前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

 

上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在省高校图书馆第五届“新华杯”羽毛球邀请赛中获奖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