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教育学院、楚才学院隆重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0:43  阅读量:

2019110日,教育学院楚才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田家炳教育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新远、院长李梦卿分别主持。

首先,院长李梦卿作了《凝心聚力 克难奋进 推进学院稳步快速发展》工作报告,汇报了十三五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本科教学、党建工作和学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2019年学院的主要任务和举措。随后,大会听取了院工会主席张立春作的《教育·楚才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同时听取了《教育·楚才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随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大会交流,代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学校提质、进位、百强及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明确了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各委员的职责。大会认为,教育学院、楚才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是值得肯定的,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们要充分发挥新时代工会作用,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尽职尽责、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新远指出,经过讨论和发言交流,使我们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全面提升育人质量;二是牢记使命,全面推进学院发展;三是勇于担当,全面发挥育人合力;四是服务师生,全面提供组织保障。他强调,2019年,学院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地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黄石春游

下一条:辞旧迎新,砥砺前行——商学院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