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22  阅读量:

为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3.18”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改进和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效果,响应学校工会近日下发的《关于举办湖北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号召,10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全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工会主席郭劲松与副院长熊友华共同主持,院领导和学院40岁以上的教师担任评委。

自学院进行宣传、发动以来,得到了全院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学院共有杨海军、杨婷、龚梦、易振龙、白海霞、陈晨、胡银银、王昊、蒋英文、李庆召、余莉、王勇12位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每位参赛教师在10分钟内,选择讲授内容,图文并茂,展示各自的风采。2个多小时的比赛,精彩纷呈。大家普遍认为,这次比赛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作用。不少老师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学到了同行很多的优点,有利于改进今后的教学,把思政课真正变成学生喜爱的课程。

本次院内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旨在加强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提升我院年青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推进“一课三堂”思政课改革建设,锻造更多的像郭劲松老师那样的“金课”教师学院将推荐比赛优胜者参加校赛。

 

上一条:湖北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商学院初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