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体育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27  阅读量:

10月1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育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院教工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观影的同时,也对我院教工进行了一次很好爱国教育。
     电影由七个精彩的小故事组成,主角都是艰苦奋斗、平凡的中国人民,在自己的岗位上如何牺牲小家顾大家、甚至是为了祖国的发展而不惜牺牲自己的健康和生命,真正践行了“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平淡的叙述,却能直击观众心灵。影片播放到《相遇》时,无不为高远代表的那群人为了祖国放弃个人的一切的高风亮节而感动落泪。
     国家兴衰,匹夫有责。回首昨天,我们的祖国在曲折中走过了光辉的历程,展望未来,我们的祖国正以让世人瞩目的姿态跻身于世界民族之林。而今天,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更应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四届二次“两代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