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我校图书馆在第八届“三新杯”乒乓球邀请赛中再获佳绩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4:29  阅读量:

 

11月30日,湖北省高校图书馆第八届“三新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武汉体育学院小球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高校图书馆界的3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图书馆代表队在比赛中不畏强队,齐心协力、奋勇拼博,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团体赛第七名。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高校图书情报委员会主办、湖北省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武汉体育学院协办。该活动已发展成为湖北省高校图书馆界的传统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为省内高校图书馆增进友谊促进沟通搭建重要平台。

 

上一条:图书馆工会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沙湖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冬季长途拉练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