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图书馆工会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沙湖健步走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7:27  阅读量:

2019年123日下午,图书馆工会在沙湖绿道湖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健步走活动。

29名教职工沿着沙湖绿道经典线路行走,途经湖大附小、梦想花园、鱼乐园、康乐桥、雁桥秋影榭、东山残碣、琴堤水月、沙湖公园正门,再回归湖大附小,来回绕行两圈,全程耗时1.5小时。虽是初冬时节,温暖和煦阳光中略带一些寒意,但大家热情高涨,一路上有说有笑,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沙湖绿道美景,不知不觉中就到达了终点

本次活动是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下开展的,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为理念号召图书馆全体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职工身体素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活动结束后,职工们表示,这次健步走活动很有意义,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锻炼身体的机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图书馆工会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在第八届“三新杯”乒乓球邀请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