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哲学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哲学院 曹元甲 肖雄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0:55  阅读量:

2020年1月9日上午9点,在2008会议室召开了湖北大学哲学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预备会议由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倪霞老师主持,该阶段听取了本次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通过正式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建议)及分组讨论名单(建议),工会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建议)。

正式会议开幕式由周海春教授主持,哲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致新年贺词;学院行政负责人舒红跃、姚才刚分别就一年来学院的工作作了汇报和总结,同时也对上次教职工大会的提案落实情况作了简要的说明;肖雄老师对本次大会提案的征集情况作了说明;曹元甲老师对2019年度学院财务情况以及双一流学科经费使用情况向老师们作了详细的汇报;这次会议还进行了工会换届选举。

接下来,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活动,由陶文佳、刘元青老师分别主持。最后,闭幕式由高乐田教授主持,分组讨论记录人徐瑾与肖雄汇报了全院教职工的建议;然后表决通过了学院的工作报告、大会提案和立案意见。宣票人宣布工会成员换届选举结果,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王振、汪震、肖雄、杨宗伟、曹元甲5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班子。肖雄当选为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最后,哲学学院党委书记戴茂堂作总结讲话,并宣布大会闭幕。

上一条:战“疫”后方——商学院教师的抗疫日记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