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图书馆工会开展“沙湖健步走 健康伴我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林林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4:47  阅读量:

12月2日下午,由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的 “沙湖健步走 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沙湖公园湖畔举行,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何应华、馆长刘刚带领40多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从图书馆出发,到沙湖公园滨水广场结束,全程约4公里。深冬时节,寒意十足,但大家热情高涨,心情舒畅,个个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一边谈笑风生,一边欣赏沙湖绿道两旁的美景,不知不觉中就到达了终点。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中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而且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色彩。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工会今后多开展类似活动,让大家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好地投入到建设图书馆事业当中。

上一条:羽球翩飞结友谊,和谐团结铸队魂——文学院教工羽毛球队侧记

下一条:后勤集团工会开展“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秋游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