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后勤集团工会开展“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秋游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后勤集团工会 毕立辉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4:23  阅读量:

为弘扬健康向上的后勤传统文化,激励职工以伟大抗疫精神投入学校建设发展,后勤集团工会于10月31日组织50余名职工前往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和花博汇开展了“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秋游活动。

一路欢声笑语,集团职工来到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北极之王”北极熊与“南极精灵”帝企鹅在这里牵手,大家一同参观了南北极和海洋风貌,体验了极地海洋文化梦幻之旅。在蔡甸区花博汇,职工们徜徉于粉黛子花海、佛洛伊小镇、水上平台等各具特色的景点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畅享休闲的快乐时光。

2020年,在集团党委领导下,集团工会组织广大会员克服倦怠思想,发扬“三特”精神,积极投入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康复驿站服务保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后勤力量。本次秋游活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成果,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后勤集团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进一步为学校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上一条:图书馆工会开展“沙湖健步走 健康伴我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马院校友爱心接力 倾情助力防控疫情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