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通识教育学院工会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0:54  阅读量:

1月13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副院长颜弟东主持大会。

院长李本义作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通识教育学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加强通识教育改革、研究和宣传,加强学风建设和教学管理,加强服务保障能力建设,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2021年,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整体工作安排,继续以安全稳定为前提,以教育教学改革为引领,以建设“教师乐教、学生乐学、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文化校园为工作目标,坚持艰苦创业、勇于创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院工会主席彭显彪作工会工作报告。他从加强理论学习、关心教职工生活、丰富工会文化氛围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工会委员会2020年的主要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表示学院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使学院各项工作在和谐中运转,在理解中发展,在团结中更进一步。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春喜宣读校工会批复文件。院工会副主席黄光辉宣读关于征集提案情况的说明。院党委副书记宋韧宣读文件《关于表彰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考核优秀人员的通知》(院党字﹝2020﹞1号)和《关于表彰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优秀辅导员的通知》(院学工字﹝2020﹞1号),副院长周清、黄文武为受表彰的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大会提案。

上一条:资源环境学院四届一次“两代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羽球翩飞结友谊,和谐团结铸队魂——文学院教工羽毛球队侧记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