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艺术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艺术学院工会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09:12  阅读量:

2022年1月20日上午,艺术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教师代表会聚一堂,共谋学院发展,会议分别由副院长尹朝阳、叶云,副书记崔露主持。

会上,院长许开强作《创新与突破,努力实现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从深化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十三五”期间来各项工作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明确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要点。

学院工会主席于英作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学院工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展望来年工作安排。她表示,新的一年里,学院工会将集思广益,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具有学院特色的工会活动,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副院长潘锋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解读,结合学院实际和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建设期间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和具体措施,动员全院教职员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共尽一份力量。

会上选举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王红、尤占平等7位老师当选,会议还讨论了《提案工作报告》等文件。

在分组讨论环节,全体参会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态度,对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认为:院长所做的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五年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尤其是对各项工作的顶层设计,实事求是,部署明确,很好地推动了学院内涵式发展;认为工会工作报告体现了学院工会为进一步加强推动民主管理进程、提高职工素质、维护职工权益所做的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最后,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作了题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学院十四五发展新篇章》的总结讲话,她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凝聚教职工的重要力量,是推进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途径,希望教代会和工会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谱新篇;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凝聚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以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夯实基层民主管理工作,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三八节”工会活动纪实

下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