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三八节”工会活动纪实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工会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1:14  阅读量:

3月8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新闻传播学院的女教师们收到了一份神秘礼物——由学院2020级的男生们亲手制作的手工小礼袋。

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的号召,学院办公室助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传授制作要领,男生们在寝室一边看实时教学直播,一边有些笨拙地叠着丝巾,小心翼翼地缠在特制的礼物袋上,并缓缓粘上可爱的贴纸……青年学生的作品虽然稍显稚嫩,但认真的模样呈现出的都是满满的心意,这是来自新传人最深沉的爱与祝福。

过去一年时间里,学院女教师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作风,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学院学生会和工会联合向全院“女神”们送上由衷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愿所有女教师都能奔走在自己热爱的时空里,与一切美好不期而遇!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fy1qibXWCRCh2Vb43OqpicNFcPNT81evyCyvHQGXhNTHwjgnDSa8Tgib3L0Ajb7ujeLMAicA19fNbXaMrTdaiao4e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fy1qibXWCRCh2Vb43OqpicNFcPNT81evypfqZjToakfj33IGAibZVw3OO7QfgEnOapiaLfZYvH5x8DIFtfOEtibef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fy1qibXWCRCh2Vb43OqpicNFcPNT81evy57Un2B7Mt7Y2ia0gl4QibQ8cTExYaEyXakHOqibe4e5fWnG8znPZI50R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fy1qibXWCRCh2Vb43OqpicNFcPNT81evyDEQGiabtQyhPia6KJBLeALHib5IV45qU0sH3ICtp2ia0BM9AewjmWeg5d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fy1qibXWCRCh2Vb43OqpicNFcPNT81evyIZXWDbuUPI7Yef5iajb78KuCFiaHhQhbftAgISeVG387U1ccYMA3ibr6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fy1qibXWCRCh2Vb43OqpicNFcPNT81evyB2uEqG9PVenhNrVxMtWE2Av6ahw4Zv4h1PIF0OiclA7OZ01d90iadfb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庆三八活动“我给女神献鲜花”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