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庆三八活动“我给女神献鲜花”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0:28  阅读量:

阳春三月花如海,春风摇曳女人节!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生科院工会进行了“我给女神献鲜花”活动,为全院女教职工送上关心和问候。

三月八日上午八点,四位高大帅气的男神老师齐聚生科院一楼大厅,充当送花使者,为每一位前来上班的女老师献上献花,并真诚的道一句“节日快乐”,简单的话语传达了最真挚的情感,鲜艳的玫瑰花在老师灿烂的笑颜前显得格外美丽!

随后,院党委谢书记带领送花使者一起来到实训大楼生科院实验室,为每一位节日期间在岗工作的女教职工送上献花和祝福。在那一刻,老师们的惊喜和幸福溢于言表,现场一片感动和欢乐!

简简单单的活动,让每一位女教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关心与问候,营造了良好的学院氛围,全院女教职工也会将这份愉悦带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更好的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三八节”工会活动纪实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