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小小爱心红包 浓浓同事情谊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09:18  阅读量: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为活跃节日气氛,感谢“半边天”对公司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经公司工会倡议,公司的“男1号”们-----总经理、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男性主要负责人纷纷自掏腰包,给女员工发不超过200元的微信红包,祝她们节日快乐。通过红包活动让女员工们充分感受组织和同事的关心与关怀,充分享受节日带来的喜悦与欢乐。

女员工在微信群里“抢红包”既兴奋又感动,虽然红包不大,但体现了男同胞们浓浓的同事情、战友情;她们表示要更好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流光溢彩,情满三月——文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插花、品茶、做志愿者,大学女教师这样庆祝女神节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