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浓浓三月情 粉色少女心” --艺术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09:14  阅读量: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3月8日,正值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艺术学院工会进行了“给女神们送上一份少女心的小礼物”等活动,为全院女教职工送上关心和问候。

此次节日正值学校疫情防控期间,部分学生只能通过上网课的方式来学习,甚至有些女教职工因疫情管控无法进行线下授课。学院女教职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克服各种困难来保证学生们的学习任务顺利进行。院工会考虑到使用手机的便利性,为每一位女教职工精心准备了手机支架,希望为女教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方便,增强幸福感。

院工会将节日礼物投递到每位女教职工的信箱中,为 “女神们”送上温馨的祝福。小小的礼物,蕴含着对全院“女神们”工作的肯定以及深切的关心和问候。

学院领导也为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在过去的一年里,女职工们立足各自岗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科研,巾帼不让须眉,撑起“半边天”。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流光溢彩,情满三月——文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