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致敬“她”力量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材料与工程学院工会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9:03  阅读量:

今年的3月8日是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为展现女性教职工风采和学院的人文关怀,在学院二楼大厅为她们送上了祝福,学院的各位领导也出席了活动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大厅的桌子上摆满了工会提前准备好的大束鲜花和当季水果,欢声笑语洋溢在春天的学院里。活动结束后,各位女教职工将鲜花、水果和饮料拿回了办公室,也将温馨带到了学院的每个角落。

“愿每一位女性不必行色匆匆,不必光芒四射,不必成为别人,只需做自己。”当晚学院公众号的推文这样写道。

上一条:湖大教师风范:热爱运动,坚持运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座谈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