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师范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师范学院工会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0:54  阅读量:

2022年4月20日下午,师范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工会副主席贺一红出席会议并致辞,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李兰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琳琳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中,大会拉开了序幕。贺一红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工会组织有特点,学院在乒乓球体育项目、心理健康咨询等工作表现突出,强调在“十四五”时期学院工会要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建设,团结引领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凝心聚力。

院长李梦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21年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本科教育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提出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和措施。

副院长杨旸、副院长杨兵分别对本科生教学相关文件、研究生教育和科研管理文件等相关内容作说明。办公室主任刘军对绩效分配方案和考勤管理规定做了具体解读。

工会主席徐碧波作师范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学院工会委员会2021年在工会自身建设、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为教职工办实事、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汇报了师范学院工会会费使用情况,同时介绍了学院工会2022年工作计划。教代会工作小组组长黄平向大会介绍了提案征集和拟立案情况说明。

在分组讨论环节,各位代表就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教职工大会提案等相关学院发展的一系列问题发表自己的见解,现场气氛热烈。

经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了《师范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师范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师范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师范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和拟立案情况的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邵士权作闭幕讲话。他表示,师范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是学院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事关学院基层民主建设工作,事关学院党政廉政工作。教代会、工代会,或者说全代会,是单位管理民主化,职工权益合法化的重要方面。要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积极作用。希望全体教职工体现主人公精神。肯定工会所做工作的同时,指出本次教职工大会尚存在一些组织方面的不足。希望学院本届工会,包括各工会工作小组同志们继续发扬好的工作态势,成为学院工作发展和教师发展的重要力量,争创学校工会系统的先进。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追风寻筝,情满通识 ——首届教职工风筝节完美落幕

下一条:湖大教师风范:热爱运动,坚持运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