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追风寻筝,情满通识 ——首届教职工风筝节完美落幕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通识教育学院工会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0:09  阅读量:

5月13日下午,通识学院工会组织6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参加首届教职工风筝节。

在画风筝环节,学院办公室郑玉强老师拿起画笔,蘸取颜料,在风筝上勾勒几笔,圆滚滚的身子,黑白相间的颜色,一个憨态可掬的“冰墩墩”便在风筝上栩栩如生,引得师生驻足观赏点赞。辅导员朱奎闽和刘梦锜老师进行合作,以紫色为主要色调,画出了灵动的“星黛露”风筝。戴着厨师帽的海绵宝宝、捉迷藏的小怪兽、扑扇翅膀的花蝴蝶……老师和学生单独或合作创作,发挥奇思妙想,用手中画笔勾勒出各种卡通形象,制作自己的独特风筝。

画风筝之后,便是放飞环节。本次风筝节,有大、中、小三种规格的风筝,并根据放飞风筝的大小进行计分。大家兴致盎然,纷纷挑战放飞大号风筝。辅导员周小晓、樊丽、徐迅组成的小组率先放飞大号风筝,而其他小组也不甘落后,接连将风筝放飞。“我要把这个‘冰墩墩’风筝带给我儿子也玩一玩。”郑玉强一边放风筝一边笑着说道。

天空上,飘扬着色彩斑斓的风筝;操场上,教职工与学生奔跑欢呼。风筝节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此次活动共持续三个多小时,旨在引导教职工共建积极向上、和谐欢乐的学院氛围,增进教职工工作情感的有效交流。“这次风筝节是老师们放松身心的好机会,既可以缓解平时工作的压力,也能加深与同事之间的的默契,和学生们一起享受画风筝、放风筝的乐趣。”刘梦锜说道。

上一条:文学院工会组织“浓浓师生情,沙湖健步行”活动

下一条:师范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